close



  現在孩子們注重時尚而不是實用,而是指“維嬰兒皂修”的概念,也是受歡迎的。暖暖的寒冷季節,局部干燥的日子,我以為這種天氣,最適合肥皂手工皂實做。

  我在一個孩子的教室裡做肥皂,首先是在2008年。當時的想法是想像在廚房做飯的心情,決定讓所有的烹飪油做肥皂!無與倫比的溫和,加上保持肌膚豐富的營養,散發出天然的香味。

  經過這種類型的教學單位,我也知道在廚房做飯時,根據植物油手工肥皂推薦的特點進行烹飪時,食物的味道。當然,手感保濕手感肥皂的手感,為化工行業生產清潔產品,不再依賴。

  我使用兩個藝術課程來操作這個單元,挑戰性的部分是如何平穩台灣手工皂,准確地混合媒體。基本上,與學生建立信任關系是為了得到嚴格的步驟。在各種原材料中,有自己的特點,以及配方的意義,我參考了前田木桶的作品,詳細介紹了純天然手皂和食用油的知識,包括清晰的示範技術。

  72%純橄欖油堿化成肥皂,是18世紀以來的經典食譜。這種純橄欖油肥皂很厚,不易泡沫,衝洗後柔軟保濕。今天,美洲新大陸發現了各種核水果油,其優良的維護性,可以使傳統配方更加完美。在純橄欖油中部署少許椰子油,椰子油富含月桂酸,這種飽和脂肪酸是必需的肥皂配方,它可以使成熟的肥皂產生持久的泡沫。以及紅棕櫚油,也可以增強肥皂的穩定性和耐久性,富含胡蘿蔔素,具有舒緩肌膚的作用。

  手工皂實做

  以橄欖油,然後用一些鱷梨油,霍霍巴油調和油,需要加熱;當溶解在堿性水中時,必須冷卻,直到兩者達到39℃時混合,進入皂化過程中,然後慢慢攪拌40分鐘,我們聊天,同時執行,也逐漸完成手工皂代工看似復雜手工皂批發腳步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軋糖小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