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一、審視自身

  分手後情緒低落桃花運是每個失戀者都會出現的通病,但想挽回男友就不能不正視自身問題,有的人可能會問如何我沒有問題呢?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就算很大一部分問題是出現在對方身上,但你沒有正確提醒或引導,那麼這足以證明你在這段感情裡同樣存在著不足。審視自身的過程也是擺正心態,接受分手事實的過程,用積極的態度挽回感情成功率大大提感情挽回升。

  二、對症下藥

  愛情也是會生病的,當奄奄一息的時候也就等同於感情破裂,招桃花所以挽回愛情和看醫生一樣只有對症下藥才能痊愈。學會分辨分手性質,分手有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兩種類型,假性分手是一時衝動,經常會因為吵架想刺激對方的一種說辭,而真性分手就是對方對你失望透頂,完全沒有沒有了愛意甚至還會恨。所以知道自己的分手性質後才能用正確的方法去挽回正確的人,不要將假性分手錯當成真性分手挽回導致痛失所愛。

  三、自我改造

  當你很愛一個男人不是你最美的時候而是你最危險的時候,因為太多的女孩子想依賴男朋友,讓他當自己的情感寄托這也沒錯,但控制不好這麼一個度的時候就容易深陷其中,迷失了自己。分手後應該塑造成對方心目中的理想對像,把注意力放在搭配裝扮自己身上,例如形體健身,美容保養等,也需要多閱讀開拓和合術眼界,學習兩性戀愛技巧提高情商,當然還要學會積蓄理財,獨立自主的女性是最有魅力最能吸引男人的。

  戀愛就像一場二人三足比賽,跑得快和慢都是兩個人齊心協力去操控,而綁住兩個人的不單只是繩子,更多的是你們的共同付出,雙方互動多有潛意識對接,自然能共同前進邁向幸福的終點,而挽回男友就好像摔倒在地的兩人,如果自己都無法做到主動拉斬桃花起對方的手繼續前進,愛情也逃不過分崩離析,堅持自己的挽回感情相信很快就能重新出發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花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軋糖小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