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物純手工牛軋糖

南棗核桃糕香醇不甜膩,很受長輩的歡迎,也是春節過年的最佳伴手禮。

過年遊,哪裡好玩?什麼春節伴手禮是全家大小都喜歡的呢?選個糖果,牛軋糖禮盒,不僅有代表喜氣的象徵,而且春節過年前送禮,更是送到對方的心坎兒裡。

再等我打開寄來的小紙盒才知道是兩袋台灣產的牛軋糖。很純的奶香,潔白的糖塊,細細咀嚼後的那絲絲甜令人回味。

她的禮物帶給我的是那份濃濃的寬慰。對她的歉疚很多很多,無法一一列舉。最讓我汗顏的是一直沒有送過花給她,而她用各種途徑送給我的玫瑰,百合,康乃馨------我也數不清了。

牛軋糖,距離熱門觀光旅遊古蹟赤崁樓,走路僅約一分鐘即可抵達。牛軋糖專賣店為了服務更多遊客和市民,才又在現址新開一家,希望讓更多無法到安平店購買的民眾,在市區就能吃到健康養生的牛軋糖

原味牛軋糖,南棗核桃糕,古早味花生糖是店內的三大熱門伴手禮。民眾購買南棗核桃糕的意願,更是不讓原味牛軋糖專美於前。

南棗核桃糕要好吃,重點在於選用質量佳的黑棗,棗泥,核桃,麥芽和紅豆沙等食材。咀嚼時棗香,核桃香在口中散開,味道香醇且不膩。老闆說,不論是牛軋糖或是南棗核桃糕,都是主打香濃不甜膩趨向,因應現代人少糖健康趨勢,讓大家呷健康,這也是為什麼南棗核桃糕這麼受到長輩歡迎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軋糖小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