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、文章的標題

文章的標題也要注意,這一點SEO只 是我個人的看法,我認為文章的標題長短對於收錄也有一定的影響。網站SEO優化怎麼樣讓搜索引擎收錄文章?標題如果寫得太長的話也不利於收錄,那樣對於搜 索引擎來說,它會認為你的標題有關鍵字堆砌的嫌疑,網上也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說法,所以建議大家在寫標題的時候盡量不要寫得太長,簡短明了就行。

二、文章內容質量的高低

網站SEO優化怎麼樣讓搜索引擎收錄文章?大家都知道蜘蛛是非常喜歡新鮮的東西,如果你提供的文SEO章是原創,能給用戶帶來非常有價值的信息,並且在搜索引擎自己的數據庫裡面不包含你這樣的內容,這樣的文章對於蜘蛛來說是很好的一道菜,搜索引擎就會把你的SEO文章收集起來,等到適當的時候就會放出來,如果你網站的權重還不錯的話,這樣的文章肯定會秒收的,這就是大家經常提到的原創的重要程度了。

三、有規律的更新

每天一定要有規律的進行網站更新,這一點我個人認為也是很重要的。我以前對這方面不大重視,雖然每天也進行網站更新,有時是上午,有時在晚上,但是每天發布的原創文章,就是不seo收錄,自從前段時間開始,我每天定點的給網站更新文章,過了幾天以後,文章竟然當天收錄。

網 站SEO優化怎麼樣讓搜索引擎收錄文章?根據這點我認為,如果每天不按時對網站更新的話,那樣對於蜘蛛的訪問很不利,如果蜘蛛是在上午來訪問你的網站,那 時你還沒有更新,它就會空手而歸,經常這樣的話,它會認為你的網站更新頻率不穩定,給你網站的權重也相對的較低,如果你每天定點更新網站,並且文章質量很 高,時間長了,那樣蜘蛛就會養成按時按點的seo每天都去你的網站收錄你的文章,這樣對於搜索引擎來說,它會認為你的網站更新頻率很穩定,給你網站的權重相對的也就會高一些,文章收錄速度自然也就會快一些。

四、文章的內容排版

搜尋行銷 網站SEO優化怎麼樣讓搜索引擎收錄文章?文章的內容排版段落順序要掌握好。你發布的文章如果排版不好,文章都擁擠在一塊,那樣即使是在好的文章,讓人在閱讀起來感覺非常的亂,我認為搜索引擎也是這樣的,所以這一點建議大家也要注意一下。

五、網站內鏈

網 站內鏈不要做得太多,一篇文章的錨文本或網址鏈接不要加的太多,加的太多也不利於收錄。網站SEO優化怎麼樣讓搜索引擎收錄文章?很多的站長為了優化網站 關鍵字排名,在每篇文章裡加很多關鍵字的錨文本鏈接(我以前也是這樣做的呵呵),我認為這樣也不利於收錄,因為搜索引擎也會認為你優化過度,有作弊的嫌 疑,弄不好網站還會被降權。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軋糖小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