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燃煤鍋爐主要是按照用途分類的,它分為燃煤開水鍋爐(供應開水)、燃煤熱水鍋爐(采暖和洗浴)、燃煤蒸汽鍋爐(供應蒸汽)鍋爐、燃煤導熱油鍋爐(蒸煮和幹燥)等。

  用漏煤極少的活動爐排,結構合理,熱效率高,大大節約能耗。

  臥式燃煤常壓熱水鍋爐,采用單鍋筒縱向布置的三回程水火管式結構。爐膛兩側密布光管水冷壁管,設計結構合理、受熱面積大鍋爐、煙氣流程長、傳熱效果好、排煙溫度低,所以熱效率高、運行成本低、使用更經濟。

  臥式燃煤鍋爐,燃料在爐排上燃燒後,火焰經過矮牆到燃燼室,從燃燼室經兩側翼形煙道到前煙箱,再由煙管管束到後煙室,然後由引風機抽引通過煙囪排入大氣,不僅可防止鍋殼底部受爐膛高溫輻射,而且可使高溫管板入口煙溫下降,加之輔以回水引射,鍋筒底部無死水區,還可以有效防止管板因過冷、沸騰而結垢及爐底凸包,煙氣轉向煙室可起除塵作用,也降低了原始排塵濃度。

  燃煤熱水鍋爐/燃煤采暖鍋爐/燃煤洗浴鍋爐鍋爐/燃煤浴池鍋爐的設計、制造嚴格按照《小型和常壓熱水鍋爐安全監察規定》和JB/T7985-2002《小型鍋爐和常壓熱水鍋爐技術條件》、《鍋殼鍋爐本體制造技術條件》的要求嚴格執行。

  立式燃煤常壓熱水鍋爐,受熱面積的管子全部為直管。並有足夠的清汙手孔裝置,便於手工機械清理汙垢和進行內部檢查。臥式燃煤常壓熱水鍋爐,上部配有大的人孔,人員可以從人孔進入爐體內部。大大方便了檢查和維修鍋爐。

  燃煤鍋爐鍋爐本體布置緊湊,占地面積小,熱水鍋爐運輸方便,采用快裝出廠,安裝周期短,安裝費用低,用戶投入資金少,回收效益快。

  燃煤熱水鍋爐/燃煤采暖鍋爐/燃煤洗浴鍋爐鍋爐/燃煤浴池鍋爐廣泛適用於工廠、賓館、醫院、辦公樓、學校、洗浴中心、酒店、溫棚、浴池等企事業單位,滿足使用單位的洗浴、生活熱水及取暖要求。

  燃煤鍋爐鍋爐按照常壓設計,爐體頂部設有通大氣口,鍋爐無壓力運行,燃燒運行安全可靠。常壓熱水鍋爐可以安裝在任何使用的地方,並且不受層次繁多的逐年監檢的程序限制,因而近幾年得到了迅速的發展。

  立式燃煤常壓熱水鍋爐,主要由鍋殼封頭蒸氣鍋爐、爐膽、爐膽頂、下封圈、沖天管及橫水管組成。燃燒室布置在爐膽內,燃料在固定爐排上燃燒,自然通風。煙氣在爐膽內橫向沖刷橫水管,經沖天管、煙囪排入大氣。

  立式燃煤熱水鍋爐,爐膛采用水冷彎管結構,四周是爐膽,受熱面積大,熱效率高,節能降耗;外殼采用橢圓型封頭,爐排采用鑄鐵圓形爐排,經久耐用,使用壽命長。

  臥式燃煤熱水鍋爐在結構上屬單鍋筒縱置式,爐膛左右兩側裝有水牆管,並形成翼形煙道,鍋筒內布置螺紋煙管,管束到後煙室,然後由引風機抽引通過煙囪排入大氣,不僅可防止鍋殼底部受爐膛高溫輻射,而且可使高溫管板入口煙溫下降蒸氣鍋爐,加之輔以回水引射,鍋筒底部無死水區,還可以有效防止管板因過冷、沸騰而結垢及爐底凸包,煙氣轉向煙室可起除塵作用,也降低了原始排塵濃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鍋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軋糖小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