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1、高壓清洗機的清洗成本很低,只有化學清洗的1/3左右,高壓清洗機屬於節能型設備,高壓水射流清洗在連續不間斷的情況下高壓清洗機,耗水量為1、8~4、5m3/h,功率為35~90KW左右。

  2、高壓清洗機清洗速度快,清洗效果好,能在空間狹窄或者環境惡劣的場合進行清洗作業,還可以清洗形狀結構複雜的物件。

  3、由於高壓清洗機的壓力和流量可以方便地調節,高壓清洗機因此不會損壞被清洗物的基體。

  4、高壓清洗機的用途非常廣泛,對被清洗物材質、特性、形狀及垢物種類均無特殊要求,只要求高壓水射流能夠達到即可。管束只要是高壓水射流能直接射到的部位,不論是管道和容器內腔、堅硬結垢物、結實的堵塞物還是設備表面,都可以快速徹底的清洗幹淨。

  5、高壓清洗機不會造成二次汙染,清洗物件過後如果沒有特殊要求,都不需要再進行清潔處理,並且沒有有害物質排放和環境汙染問題管夾,高壓水射流霧化後還能降低作業區的空氣粉塵濃度,保護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壓清洗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軋糖小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